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年06月07日 14:58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融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决定举办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重要提醒】

(一) 参赛方式。我校作为博士后工作规模较大的单位可单独组队参赛,不参加上海地区预选。

(二)大赛报名。符合参赛条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或所在团队即日起可登录中国博士后网大赛专区(www.chinapostdoctor.org.cn)自主报名,7月15日前学院将《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汇总表》发送至博士后管理办公室邮箱postdoctor@sjtu.edu.cn。

(三)时间安排。6-10月开展比赛报名和预选工作,11月中下旬开展大赛总决赛。

(四)比赛项目。大赛设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创新赛、创业赛组别划分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含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现代农业与食品、节能环保以及其他产业领域等8个专业领域进行比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组别不划分专业领域。

(五)校内联系人。我校作为单独组队单位可设一名大赛联络员,我校联络员为人力资源处王梦梦(邮箱: postdoctor@sjtu.edu.cn ,座机:021-34206725,小号:67555)。

有关事项详细安排请参考附件《2021年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人社函【2021】 55号)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