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流变研究所联合培养博后招聘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15:48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研究院,作为金发科技公司的高端技术人才孵化池与前沿技术孵化器,聚焦高分子先进材料工程科学基础研究与前沿技术开发,秉承“基础创新、学科交叉、开放共赢”理念,和海内外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建立长期深入的研究合作,强有力的推动产学研的融合,服务于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目标。现针对中央研究院部分研究项目,诚聘海内外有志青年作为金发科技-上海交通大学流变研究所联合培养博后,本招聘长期有效,欢迎加盟。


中央研究院院长:黄险波博士1997年获北京理工大学博士学位。任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中央研究院院长、塑料改性与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主任。黄险波博士长期在基层一线从事高分子材料的研究及产业化工程技术工作,在环保型阻燃热塑性树脂、车用改性聚丙烯、生物降解塑料、特种工程塑料和纤维增强复合材料的开发和产业化方向皆做出杰出工作,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技术发明与科技进步一等奖各1项;个人获何梁何利奖杰出工程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课题合作教授:俞炜教授2001年获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俞炜教授长期从事复杂体系流变学的相关研究,在长链支化高分子、高分子共混体系、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结构、动力学、流变学和本构理论方面开展了系列研究工作。获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国际聚合物加工学会Morand Lambla奖、高分子加工新锐创新奖。


招聘岗位:博士后

招收名额:1-2

主要科研方向:高分子加工、高分子流变学

招聘条件:

1. 工作踏实勤奋,对科研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和探索精神,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2. 获得化学、材料学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或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

3. 优先考虑博士期间从事高分子加工、高分子流变学、高分子物理等相关研究课题的优秀人员

4. 具备较好的英语沟通、阅读和写作能力,对本领域基础知识和前沿方向有良好把握,已在国际刊物发表相关科研论文

5. 身心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


薪酬待遇:

(1) 工资:博后期间基本年薪19/

(2) 补贴:住房补贴,政府补贴,总额度116万(基本年薪之外)

(3) 五险一金

(4) 体检

(5) 支持申报各类博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支持出国参加学术或短期交流

(6) 出站后双向选择,优秀的博后,有意愿留在公司发展的,可选择从事产品开发、技术研究,基础研究,也可以选择进入高校、研究所等机构。


出站要求:

完成老师指定课题研究内容和基本目标,发表2篇较高质量文章,1篇专利,或者较高质量文章+专利≥3


应聘方式:

博士后的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有意者请提供详细中英文简历(包括学历、工作经历、发表文章等)、研究经验自述、推荐信(2份,包括本人博士导师)和证明材料(博士学历、学位证书等)。

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我们对于应聘材料给予保密并对符合要求者安排面试。


简历投递:

俞炜,wyu@sjtu.edu.cn

彭莉,pengli1@kingfa.com.cn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