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韩东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7:17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韩东教授课题组,长期从事燃料与燃烧科技相关的基础研究,根据承担的科研任务及团队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博士后1名。

一、研究方向

1. 燃料与发动机的相互作用;

2. 低碳/零碳燃料燃烧技术;

3. 燃烧反应动力学等。

二、应聘条件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具有燃烧学、动力工程等相关学科背景,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3. 在相关领域或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

4. 具有较强的科研创新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具有较好的英文水平。

三、岗位职责

1. 完成相关科研项目;

2. 申报博士后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等科研课题;

3. 协助指导研究生及本科生。

四、薪酬待遇

1. 年薪不低于24.2万元(税前),具体额度由导师及本人协商确定;

2. 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请国家和上海市的相关博士后人才计划,获资助者就高享受相关待遇;

3. 提供必要的办公、科研与实验条件;

4.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博士后出站留上海工作,配偶及子女可随迁落户。

五、应聘方式

请将详细履历(包括个人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发表论文列表、研究经历、获奖情况等)发送至联系人邮箱,电子邮件标题标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毕业院校”。

联系人:韩东教授,邮箱:dong_han@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