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微纳工程科学重点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22年02月25日 17:1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微纳工程科学重点实验室聚焦涉及基本科学原理的原始创新,以建立新一代具有竞争力的纳米工程为基础,相关研究涉及化学、化工、机械工程、能源动力、材料科学、电子科学、固体物理、光学和热学等基础前沿领域。涉及的课题包括纳米材料的结构、性质与功能的关系,纳米尺度的材料生长机理,在纳米尺度上实现对物质结构及变化的精确控制,对纳米尺度下新的物理、化学现象的探索等。

  因科研和团队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欢迎青年学者加盟!详细信息请参考附件。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