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电信学院上海市优化与控制软件工程研究中心 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4:54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市优化与控制软件工程研究中心依托自动化学科,主要从事智能控制、编队协同、机器学习和模式识别能等方面的理论研究及其在智能电网和机器人等领域的应用研究。近年来,课题组先后承担了包括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在内的国家级科研项目20余项。现因课题需要,实验室面向国内外招聘全职或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理论研究和工程研究欢迎研究涉及以上方向之一的研究人员联系。尤为欢迎熟悉软硬件开发的研究人员。

应聘条件:

(1) 已有博士学位或者近期内能顺利完成博士论文答辩,获得博士学位者。

(2) 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已经发表过高质量论文或者有工程项目开发经验。

(3) 具有较强的英文写作水平。

(4) 年龄不超过35岁,具有较大科研发展潜力

工作内容:

(1) 根据中心安排,开展科研工作

(2) 协助指导管理中心研究生

(3) 参与申报中心组织的科研项目

相关待遇:

24年,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人员待遇,实验室提供办公场地及办公条件。

(以下信息仅供参考: 博士后年薪1218, 来自科研项目的补贴,一般5+)

联系方式:

负责人: 张卫东  

电话:021-34204021, 13023173666

电子信箱:wdzhang@sjtu.edu.cn

实验室网页: http://www.automation.sjtu.edu.cn/ipac

地址:上海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化系,200240


选择交大自动化系的理由:

国际知名的大学, 中国的顶级高校, 全国领先的科研支撑条件, 国内自动化学者集中的单位,多个国家重大应用背景,可能的留校机会,优秀的生源, 美丽的校园, 中国最公平的城市, 国内最好的子女教育条件, 全国领先的医疗条件,更多的家属工作机会, 更多的企业合作机会, 更多的个人投资机会, …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