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罗正鸿教授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9:03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导师简介(详情请见:Pelab.sjtu.edu.cn

罗正鸿,国家杰青、“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领军人才,博士生导师,上海市优秀学术带头人、中国化工学会侯德榜化工科技创新奖及上海化学化工学会“庄长恭”(正奖)获得者。以第一获奖人获6项省部级科学技术奖(含1项一等奖),主要从事石油化工与(特种/功能)高分子材料领域相关的反应工程、分离工程及化工系统工程研究,专业特长在于多相流模拟、全流程模拟与优化及聚合反应工程。先后承担9项国家基金项目(课题),3项国家科技部(子)课题及一批大型企业合作项目,相关成果一些已成功应用于相关行业及企业。


研究方向

工业聚烯烃产品数据库开发及工业应用基础,多相流(气-固、气-液、气--固)体系的统一性流体力学模型及工程科学基础,过程系统工程及应用基础。

课题组已在Chem. Rev., Prog. Polym. Sci., AIChE J(15)Chem. Eng. Sci.(15)等国际权威杂志(主要为传统国际化工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60多篇。


应聘要求

1、在国内外高校或科研院获化工、信息科学、动力工程、热能工程、高分子化工或其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32周岁以下;

2、攻读博士期间取得较好的研究成果,具有独立开展化学工程、高分子化工等方面研究工作的能力,有计算机模拟(CFD或全流程模拟与优化)研究经历;

3、近5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在有影响力的SCI收录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有良好的英语阅读、表达和写作能力;

4、诚实可信、学风严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待遇

1、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底薪25万元起,根据工作表现,给予绩效奖金(具体面谈);

2、鼓励和支持博士后研究人员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两年60万资助,其中40万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为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青年基金以及其它国家与地方的科技项目和博士后资助项目;

3、按照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4、博士后出站若留上海工作,配偶及子女可随迁落户;

5、获优秀科研成果、满足上交教研序列要求者,经评估可推荐留校获教轨教职。


联系方式

招聘长期有效,有意者请将个人介绍(包括个人简介、主要研究内容、代表性论文专利、科研奖励等)以及相关佐证材料发至Luozh@sjt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我们将通过面试择优录用。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