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农业与生物学院)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时间:2020年11月16日 14:18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陆伯勋食品安全研究中心成立于2005年,是隶属于上海交通大学的研究和社会服务机构。中心依托于农业与生物学院,重点开展环境可持续与食品质量控制领域关键技术研究。中心还开展教育培训、第三方检测、技术咨询等社会服务。

中心承担多项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研究课题,并与康师傅控股集团、丰益国际集团、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等大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亟需人才加盟,进行食品加工、农产品资源化利用、可降解包装材料等方向的应用基础和创新技术研究。


招聘职位:博士后2-3

应聘条件:

1. 符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招收条件(http://postd.sjtu.edu.cn/)

2. 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农业生态与环境工程、材料科学、化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3. 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能力,具有较强的中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

4. 责任心强,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研究方向:

1. 食品加工与包装新技术;

2. 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


岗位职责:

1. 独立或协助中心的科学研究;

2. 独立或协助指导研究生科研;

3. 配合中心主任进行业务管理和研究课题申报。

岗位待遇:
1. 按照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薪金相关规定,采用基本年薪+研究补贴+绩效奖金形式(不低于22万,工资可议,工资以外根据研究个人的研究成果和绩效给予奖励。)

2. 享受地方和学校给予博士后的各种待遇(落户、子女入学、博士后公寓和缴纳五险一金等,详见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

3. 支持国家级等各级课题基金的申报,工作表现突出者,优先推荐至国外合作实验室开展访问合作研究。

4. 工作期满后,特别优秀者可留校工作。


中心优势:
1.
一流的实验条件与强大的公共测试/仪器平台;
2.
与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协会和行业专家建立合作关系;

3. 和谐的工作氛围。

应聘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同时发送至 jinyue@sjtu.edu.cn, zhoupei@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1. 个人简历(学习简历、工作简历、发表论文、授权专利、参与项目等)及有效身份证明扫描件;

2. 博士论文和3-5篇重要代表性论著或论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研究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

3. 博士学历、学位证明扫描件;

4. 2-3封专家推荐信(附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人:岳老师

话:021-34205768

E-mailjinyue@sjtu.edu.cn

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0-112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