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农业与生物学院连红莉老师研究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15:21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连红莉研究组主要进行光信号调控草莓发育和果实品质性状的分子机制研究,研究组相关研究成果在Genes &Development Plant CellMolecular PlantPlant Cell Physiology 上均有发表。目前由于课题发展的需要,特招聘博士后人员1名。


招聘条件:

1、具有植物学或遗传学、园艺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或博士论文已答辩,以第一作者发表二区及以上SCI论文至少一篇。

2、具有发育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背景优先考虑。

3、文笔熟练,能用中英文撰写论文、专利、项目申报书等;

4、热爱实验室工作,踏实严谨,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5、身体健康,符合上海通大学有关管理的规定。


工资待遇:

1、按照上海交通大学规定享受博士后相关工作和生活待遇 (http://postd.sjtu.edu.cn),年薪不低于24/年;条件优异者鼓励申请“博新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年薪不低于34/年;

2、根据研究进展情况提供额外奖励性工作补贴;

3、根据上海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工资及其它福利待遇按国家相关规定和上海交通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hllian@sjtu.edu.cn。招聘信息在职位额满前一直有效。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