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上海市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头颈肿瘤研究方向)招聘博士后(长期有效)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0:55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一、研究方向:

团队立足学科特色,构建了全球最具规模的头颈肿瘤异种移植模型(PDX)队列及相应2D/3D细胞系(PDC/PDO)和人源化小鼠肿瘤模型平台,有效整合临床信息、模型蛋白基因组学及单细胞测序等数据搭建了反映实体肿瘤不同节点时空演进过程的数据库,系统解析头颈肿瘤异质性和治疗抵抗机制,破译肿瘤免疫与微环境稳态的内在关联,为头颈肿瘤找到有效的药物靶标和潜在治疗策略,积极开展头颈肿瘤新药发现及临床合作研究。


二、岗位要求:

博士后 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原则上不超过两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分子生物学与生物化学、免疫学、药学、生物信息学等专业;有志向从事癌症研究、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具备创新精神、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SCI论文至少2篇(其中一篇影响因子大于5.0),或在相关领域权威期刊发表论文至少1篇。


三、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最高学位论文摘要、最高学位证书复印件;代表性学术论文;其它获奖材料或工作经历证明。



四、岗位待遇

1)基本生活费+考核奖励,税前27-30/年;科研启动经费,10/人;特别优秀者可入选交大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年薪税前35/年;入站后工作考核优秀者课题组可额外提供年薪奖励。(2)在站期间申请到的国家自然青年基金及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单位按照1:1标准匹配,在站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按照单位规定给予奖励。(3)出站考核优秀者,可申报医学院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特别优秀者,可破格申报医学院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五、课题组长:

1. 孙树洋,教授,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和上海曙光学者计划,获药明康德生命化学奖。

2. 张志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口腔疾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上海市口腔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


、联系方式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发送至:shuyangs@vip.163.comwr24981@126.com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