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博士后招聘-船舶先进制造方向(长期招聘)
时间:2020年04月22日 13:57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本课题组长期从事船舶建造过程中的结构变形预报、控制与矫正问题研究,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加盟。


一、研究方向

结构变形矫正工艺决策;计算机辅助工艺规划(CAPP)


二、招聘条件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已获得或2020年即将获得博士学位;

2. 具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制造方向)、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造、工业自动化等某一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3. 具有VS应用软件或数据库开发、数据挖掘、云平台研究基础者优先;

4. 具有诚信踏实的科研作风、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团队合作;

5. 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三、岗位职责

1. 参与或独立承担相关科研项目;

2. 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3. 协助指导研究生及本科生;

4. 申报博士后基金等科研项目。


四、岗位待遇

1. 基本年薪税前24万元/人(含租房补贴);

2. 申请上海市、上海交通大学各项博士后激励计划津贴;

3.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相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公积金等福利待遇。


五、应聘方式

1. 有意者请将应聘资料,包括详细个人简历(教育背景、科研工作经历、学术成果、申请人联系方式等),以及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说明博士论文答辩时间),发送至以下联系人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毕业院校” 。

2. 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沟通后,再邀请应聘者面谈。

3. 联系人:刘老师,邮箱:liujue@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