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人工智能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时间:2021年03月17日 14:24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人工智能正在深刻改变社会经济发展模式,面对国家和上海市的战略部署,抢抓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上海交通大学集聚校内外资源,于2018118日成立人工智能研究院。研究院是学校人工智能科研成果转化与对外交流的统一出口,积极组织校内研究中心建设,统筹校内人工智能领域科研。研究院获批建设人工智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研究院竭诚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加入,共同塑造人工智能交大品牌,助力上海人工智能高地打造,推动创新型国家建设。


一、研究方向

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多媒体智能、人工智能芯片设计、大数据智能、智能无人系统、智能医疗等。


二、应聘条件

1. 国内外知名高校及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具有相关专业背景,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 深入了解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最新发展动态有较好的研究工作经验;

3. 具有较强的项目研发和组织能力,富有创新意识,具有独立的科研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三、岗位待遇

1、年薪30万起,研究院视情况提供额外的激励措施和必要的工作开展条件;

2、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相关政策享受待遇(上海落户、博士后公寓、子女优先入学等);

3、积极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上海市博士后人才计划(如全国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上海交通大学晨星博士后激励计划等),获资助者享受相关待遇;

4、优秀博士后出站考核通过后,满足我校长聘教轨要求者,可直接申请应聘长聘教轨教职。


四、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发送电子版申请材料至联系人邮箱:

1、个人简历(含姓名、出生年月、联系方式、研究领域、论文列表等)

2、代表性论文三篇

联系人:

都老师 邮箱:duxiaohui2010@sjtu.edu.cn


此招聘长期有效,更多信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 SJTUAI)或网站(http://ai.sjtu.edu.cn/)进行了解。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