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缪晓玲课题组招聘发酵工程方向博士后【长期有效】
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6:03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缪晓玲课题组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一、研究方向

微藻合成生物学及工程化培养:从事合成生物学、发酵工程等相关研究,课题组简介参见如下链接https://life.sjtu.edu.cn/teacher/XiaolingMiao

二、招聘条件

1、年龄不超过35周岁,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对微藻合成生物学具有浓厚的兴趣;

2、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与沟通能力,在国际主流期刊发表过学术论文;

3、具有合成生物学、生物工程或发酵工程相关研究背景。

三、岗位职责

1、在课题组长的指导下,较为独立地完成相关科学研究;

2、协助指导研究生。

四、薪酬待遇

博士后待遇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聘用有关规定执行,享有上海落户、子女入学申请、住房津贴等待遇,年薪不低于24.2万元。支持博士后在站期间申报国家和省市级博士后人才项目和研究项目(如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等),获资助者就高享受相关待遇。

五、应聘方式

申请人将个人简历发送至miaoxiaoling@sjt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博士后应聘+本人姓名+毕业院校”,初审合格者邀请申请人面试。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