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凌代舜课题组诚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科研助理(长期有效)
时间:2021年07月08日 08:44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凌代舜教授课题组(http://www.dsling.cn/)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变革性分子前沿科学中心、化学化工学院、转化医学国家科学中心和多家上海交通大学附属医院,主要从事化学生物学、纳米探针、活体成像分析和医学诊疗等领域的研究,承担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以生物体系活体成像分析和疾病精准诊疗为目标,在探针设计合成、组装调控、多维度精准成像分析等方向取得了系列创新研究成果。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科研助理多名,欢迎具备化学生物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或超分子材料、生物成像、晶体化学、肿瘤生物学、脑科学或神经药理相关学科研究背景的青年才俊加盟!本招聘长期有效。


PI简介:

凌代舜,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青千,国家优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青年科学家首席。主要从事纳米探针、活体成像分析和医学诊疗的研究。以生物体系活体成像分析和疾病精准诊疗为目标,在纳米探针设计、组装调控、多维度精准成像分析等方向取得了系列创新研究成果。迄今,在Nature Nanotechnol., Nature Mater., Nature Biomed. Eng., Nature Commun., J. Am. Chem. Soc., Angew. Chem., Adv. Mater. 等著名国际刊物上发表论文>100篇。研究成果被多个Nature子刊、Chem. Rev.Chem. Soc. Rev.等高水平学术期刊正面引用及重点介绍。担任ExplorationJ. Control. ReleaseScience BulletinThe InnovationNano Select8个国际期刊的副主编或编委。担任中国生物物理学会材料生物学与智能诊疗技术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造影技术分会常委委员、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纳米生物学分会理事、中国生物材料学会影像材料与技术分会委员、中国毒理学会纳米毒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解剖学会血管分会委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纳米医学专业青年委员会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纳米肿瘤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委员等。




博士后/助理研究员应聘要求如下:
1.
已经或即将博士毕业,具有博士学位,具备化学生物学、材料化学、高分子或超分子材料、生物成像、晶体化学、肿瘤生物学、脑科学或神经生物学等相关学科研究背景,且发表过相关的科研成果;

2. 工作踏实勤奋,对科研工作有极大的热情和探索精神,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拥有团队协作意识;

3.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能力和英语写作能力,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工作,熟悉论文写作与发表工作。


岗位待遇:
1.
享受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福利待遇和落户政策,学校基础年薪24.2万;支持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新计划(获资助后基础年薪34.2万)和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获资助后基础年薪34.2万)等人才项目,并根据个人学术背景和发展需要,提供合作医院的平台支持,累计获得最高年薪可达48万。除薪资之外,将根据研究贡献、论文发表、基金项目等给予可观的绩效奖励。课题组为博士后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支持,帮助其快速取得科研成果,并大力支持其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发表最新研究成果,在站期间取得杰出成果者可支持留校长期发展,其他事宜面议(线上/线下)。


助理研究员/科研助理应聘要求和岗位待遇:面议(线上/线下)

热忱欢迎有志于从事基础科学研究或转化医学的青年才俊加盟,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应聘材料(个人简历、发表论文、推荐人名单、未来研究兴趣等)发至:dsling@sjtu.edu.cn。经面试考核后,择优录取、待遇从优,录取后全力支持其个人发展和帮助其规划长远学术生涯。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