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谊会 > 联谊会介绍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联谊会介绍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6:39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联谊会;英文名称为Association of Postdoctors a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中文简称:上海交大博士后联谊会;英文简称:APSJTU。

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在校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的具体指导下开展工作。本会秉承“服务、团结、发展”的发展宗旨,团结本校广大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友好互助活动,促进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成长与发展。


联系邮箱:infopostdoc@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