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上海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 (创新组、创业组)推荐结果公示
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02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研究院及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的《关于举办首届上海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沪人社专〔2022〕295号),我校开展2022年上海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各单位推荐、人力资源处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审,学校拟推荐赵林川团队等6支队伍参加2022年上海市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创新组、创业组)。现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排名不分先后,名单如下:


序号

类别

单位

项目负责人

1

创新组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赵林川

2

创新组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黄秋兰

3

创新组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胡晓雯

4

创业组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姜宁

5

创业组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鲍丙坤

6

创业组

自然科学研究院

刘灏

   

    上述评审结果如有异议需要反映,请在2022年12月2日前向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反映。

 点: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421室

 话:34206725

E-mail: postdoctor@sjtu.edu.cn

联系人: 王梦梦


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

2022年11月25日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