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连红莉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00:00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连红莉研究员,课题组组长(PI)。课题组主要进行光信号调控草莓发育和果实品质性状形成的分子机制研究,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在Genes &Development、 Plant Cell、Molecular Plant和Plant Cell Physiology 上均有发表。目前由于课题发展的需要,特招聘博士后人员。

招聘岗位:农业与生物学院连红莉课题组博士后
招聘人数:2 名
聘用方式
自主招收博士后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博士学位
1. 具有植物学、园艺学等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或博士论文已答辩。 2. 具有植物光信号研究背景或草莓遗传转化经验、熟悉基因编辑实验技术优先考虑; 3. 有较好的英文写作和交流能力; 4. 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奉献精神和责任心,热爱科研工作,不愿虚度年华,富有创新精神; 5. 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
岗位职责
1. 独立承担课题研究工作,完成论文写作并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2. 协助课题组长或独立申请研究项目; 3. 协助指导研究生开展研究工作; 4. 承担相应的实验室管理、设备维护等课题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1. 按照上海市和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相关政策享受待遇(https://postd.sjtu.edu.cn/),享有上海落户、子女优先入学、住房津贴等待遇,合计一年24.2万,特别优异者可申请申报“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等人才项目,年薪达35万以上,课题组已有2位博士后获得资助。 2. 课题组全力支持申请各类博士后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加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活动。 3. 根据学校最新政策,鼓励博士后长期稳定工作(2至6年),优秀博士后出站,满足我校长聘教轨条件者,可直接申请应聘长聘教轨教职。上海交大为优秀博士后提供专有晋升通道,详细请参照上海交通大学有关规定(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
其他
符合上述条件的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著或论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研究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hllian@sjtu.edu.cn,申请材料我们将严格保密。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
联系方式
联系人:连红莉
TEL:021-34206193; E-mail:hllian@sjtu.edu.cn
联系地址:农业与生物学院A楼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个性化医学研究院单细胞蛋白研究方向(软件、硬件、试剂、生物医学及临床应用)招聘博士后(多个岗位,长期有效)

下一条: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卢俊国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长期有效)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