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曹林奎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时间:2023年09月20日 00:00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曹林奎课题组长期从事稻田生态系统碳氮循环相关研究。当前工作主要围绕国家粮食安全与农业“双碳”的双赢目标,利用同位素标记和分子生物学等技术手段,研究稻田生态系统温室气体排放规律、土壤碳循环关键微生物过程及其调控机制,诚邀感兴趣的青年学者加盟。 研究组目前有副研究员一名(植物营养学背景),科研助理一名(生态学背景),博士生两名(土壤学、生态学背景),研究生三名(生态学背景)。目前实验室设备齐全、基地资源丰富,能独立开展基于稻田生态系统碳氮循环的各项工作。

招聘岗位:自主招收博士后
招聘人数:1 名
聘用方式
自主招收博士后
招聘条件
研究生教育学历,博士学位
1、专业方向:具有土壤学、微生物学、植物营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研究人员,有功能微生物采集、筛选及分离、培养等工作经验,具有土壤微生物研究经验者优先。2、有独立从事科学研究的能力,实验技能优良;3、对科研具有浓厚兴趣,具有自主学习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良好的英文文献阅读和写作能力,能够独立完成英文论文的写作; 4、为人踏实、敬业、认真,具备良好的责任心、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 在课题组组长指导下开展研究工作,或者独立开展与课题组研究方向一致的课题研究; 2. 协助课题组组长申报相关科研项目或独立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 协助指导研究生开展研究工作; 4. 参与实验室日常管理。
岗位待遇
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不低于24万年薪)。全力支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和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申请,年薪不低于40万。聘用后表现优秀者,支持申请应聘上海交大专职科研岗。按规定办理五险一金。具体待遇面议后有上升空间。
其他
申请者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著或论文以及其他可以证明本人研究能力及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zhiminsha@sjtu.edu.cn。通过初审者,将尽快安排面试。
联系方式
联系人:沙老师
TEL:18017081879; E-mail:zhiminsha@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A楼2-303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秦伯阳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下一条:【博士后招聘】材料学院凝固科学与技术研究所智能铸造研究室招聘博士后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