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正文
出站和出站落户相关问题
时间:2019年10月20日 10:41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1、 因在站时间超期系统账号被锁定能否办理出站手续?


答:博士后人员一般在站时间为两至六年;在站时间超过四年的人员,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将自动锁定账号,博士后人员需联系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解除锁定,超过5年的博士后需向提交延期出站申请表报上海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经核准通过后需在3个月内完成出站手续。


2、暂时没有找到接收单位能否办理出站?


答:能,没有接收单位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可以按回原籍待业办理出站手续,户口档案均转回原籍。


3、出站落户能否落在自己或者亲属的房产上?


答:出站可以落户工作地的本人或直系亲属(配偶、父母、子女)的房产上。


4、如果配偶是在校学生户口,能否办理随迁落户?


答:不能,配偶是学生身份或学生户口均不能随迁。


5、 子女未办理户口(落户),能否随迁?


答:不能,博士后人员子女需具有非落户地的居民常住户口,方可办理子女户口随迁。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