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浦东新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科研项目“揭榜领题”的通知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6:00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博士后:

2021年度,浦东新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在征集区域企业创新需求的基础上,筛选了一批博士后科研项目。现将榜单予以发布,欢迎博士后科研人员“揭榜领题”。受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介绍

浦东新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是由浦东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进行战略合作,共同建设的推进博士后培养和推动产学研相结合的社会化服务平台,基地入驻企业可依托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招收全职研发型及在站研发型博士后科研人员,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等相关服务。

全职研发型:指依托入驻创新实践基地企业提出的项目,与流动站联合招聘博士进入创新实践基地全职从事博士后项目研发工作的博士后人员,须依托流动站招收进站

在站研发型:指围绕创新实践基地入驻企业提出的具体产业化项目开展非全职性质的科研合作,面向已进入本市流动站从事研究工作的博士后人员

二、榜单设置

此次榜单共涉及浦东新区9家企业37项博士后科研项目,主要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环境工程等领域,招收全职研发型及在站研发型博士后,揭榜人请仔细阅读项目情况(详见附件1)。

三、揭榜方式

有意于揭榜的博士后应结合张榜项目具体需求及自身能力,填写《创新实践基地项目申领表》(详见附件2),1130日前,发送邮件至panxq@withub.org

后续有意向的企业会与大家联系。

四、联系方式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联系人:王老师 18817551626

潘老师 13472477308


上海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

20211112


相关附件

1. 2021年浦东新区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科研项目集册

2. 浦东新区博士后创新实践项目申领表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