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流动站 > 正文
统计学流动站介绍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3:44 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依托于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2014年正式建立并对外接收博士后进站工作。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数理统计与应用概率,质量管理与统计过程控制,金融统计与风险管理,生物统计与生物信息,临床试验与医学统计,系统科学中的统计分析。

  本学科点目前拥有教师及研究人员共34名,全部具有博士学位,其中教授12名,特别研究员6人,包括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和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各1人,上海市东方学者特聘教授3人。近年来,主持各类在研科研项目22项,省部级以上项目16项,已在国内外重要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28篇,其中230篇被SCIEIISTP收录。

作为新成立的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旨在培养具有坚实的数理统计基础知识、能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提出新的统计思想与方法的博士后,并为统计科学的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诚挚欢迎广大优秀青年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1] [2] 下一页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