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 EN
Home > News > Content
上海交大出版社10种图书入选上海市文创产业项目
Time:2019-08-01 Author:房敏婕 Source: View:

近日,2019年“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支持项目名单”公布。上海交大出版社共有10个项目入选,入选数量位居全市出版界第一名。入选项目涵盖主题出版、科技医学、人文社科、国际化等多个领域,是出版社高端原创出版综合实力的一次集中展示。


20190801_031053_627.png

上海交大社获得支持的项目分别为:《中国收入分配改革40年》《精准医学出版工程·精准治疗系列》《城市治理理论与实践丛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系列》《日本明治时代汉文辞书汇刊(玉篇卷)》,以及版权输出项目《平易近人:习近平的语言力量》《航空燃气轮机涡轮气体动力学》《超快光学研究前沿》《纳米光子学研究前沿》《产业集聚的经济学分析》《商业趋势与科技创新案例集》等。

上海市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财政扶持资金项目由上海市文化创意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图书类重点支持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的优秀主题出版作品,定位于打造传世精品、代表上海以及国家出版和文化水平的大中型出版工程,尤其是原创类出版工程,优秀原创文学作品和单种原创学术作品。版权产业与国际传播类重点支持国家版权贸易基地(上海)、版权服务工作站建设,版权示范创建工程,版权输出优秀项目,版权创作、应用优秀项目。

李敏
上海交通大学 出版社

联系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421 邮编:200240 联系电话:021-34206725  E-mail:postdoctor@sjtu.edu.cn 

沪交ICP备2010862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